新店牙醫診所專業網站 Logo

新店牙醫診所

首頁 官方網站
新店牙醫診所公司介紹 新店牙醫診所專業服務 新店牙醫診所產品專區 新店牙醫診所客戶見證 新店牙醫診所相關連結 新店牙醫診所常見問題 新店牙醫診所聯絡我們 新店牙醫診所網站導覽 新店牙醫診所返回官方網站
新店牙醫診所產品服務 更多新店牙醫診所產品

全瓷貼片

冷光美白

人工植牙

全瓷修復

牙周病治療


新店牙醫診所全省服務
新店牙醫診所快速留言

新店牙醫診所快速留言姓名圖示
新店牙醫診所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
新店牙醫診所快速留言聯絡電話圖示
新店牙醫診所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
 
 


新店牙醫診所   新店牙醫診所服務專業網站  >  專業服務

新店牙醫診所焦點話題圖片

「新店牙醫診所」提供牙齒修復和美白牙齒-讓你自信開懷 

新店牙醫診所-台北美學牙醫診所,具有優良技術,擁有最專門的台大醫療團隊,擁有一口黃牙的你,擔心笑起來不好看;抑或是牙齒亂糟糟的你,想要給自己更多的自信;或是缺少牙齒的你,想要找尋台北人工植牙,填補你的空洞,我們除了提供一般門診治療,也專精於植牙美學、牙齒美白、齒顎矯正及陶瓷修復,解決你的所有煩惱,我們更是獲得新店牙醫診所優良評價的口碑推薦,每一位醫師,會根據你的狀況,給予最適合的治療方式,不要再因為怕痛而不敢前來治療,牙齒不會因時間流去,疼痛也隨之消逝,拖越久只是越嚴重,相信我們,給你一個無痛療程,想要治療牙齒的你,或是在搜尋新店矯正牙醫和新店植牙的你,讓我們為您帶來晶瑩剔透的牙齒,可以放心有自信又勇敢大笑的開懷笑容。

我們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上,臨近小碧潭捷運站,交通便利,不管您有哪一方面的需求,竭誠歡迎您撥打預約諮詢電話!

【地址】新北市新店區
【看診時間】週一-週五:上午9:30-下午9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週六:上午9:30-下午12:30
 

 
齒顎矯正的時機
 

青少年時期(12歲左右,國小六年級到國中一年級)是接受全口齒顎矯正的最佳時機,因為此時期乳牙剛換完,完全換成恆齒,在這個時期矯正,可以同時排列,而且可以最有效率的矯正完,大約在一、兩年內即可;若太早接受治療(8、9歲)時,可能只長出門牙,後面臼齒尚未萌發,此時矯正只能排列以萌發的部分,必須要等到全部萌發後才能完全結束,而且在配戴矯正器的時期,必須很注重清潔,但小朋友常常沒有注意,導致蛀牙增多,也會拉長矯正時間,造成惡性循環。

我們擁有專業的新店矯正專科醫師,若有需求(如:顳顎關節症候群)均可來電洽詢。

  新店牙醫診所專業服務1圖示
 
新店牙醫診所專業服務2圖示  
冷光美白
  冷光美白就是將濃度剛好的美白膠塗抹在牙齒表面,再以LED美白燈照射,使藥劑深入牙齒內部發揮美白作用,可以讓牙齒從原本的灰色或黃色變成白色,全程大約20分,是一種很簡單也很安全快速的美白方法,若術後再搭配美白牙托及藥劑,定期保養的話,美白效果可以更為持久不褪色。需要注意的是術後一個月內應避免喝咖啡、茶、可樂、奶茶等會染色的飲品,三餐後應養成刷牙的衛生習慣,即可保持潔白健康。
 
陶瓷貼片
 

陶瓷貼片也就是所謂的美白貼片,是利用薄薄的陶瓷製成,以改善牙齒外觀,修復受損及美化顏色,材質呈現半透明色,在輕微斷裂、蛀牙或顏色異常的牙齒上,以複合樹脂將瓷片黏上瓷片,厚度大約0.2至0.5 mm,因此不用像全瓷牙磨損較大的面積,目前以上下前牙為主。

使用陶瓷貼片的優點:

一、 可以改善牙齒顏色、牙縫寬度等,使其更為整齊

二、 只需去除少量的牙體,傷害較少,具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顏色穩定性

三、 功能性佳,比一般牙冠來得美觀,也能維持功能,同時還能保護牙神經

四、 牙周組織較健康,陶瓷貼片的邊緣位於齦上或齦下邊緣,不改變正常的咬合及咀嚼,而一般假牙為需將邊緣深入到牙齦下,所以容易牙齦紅腫,因此使用貼片的牙齦健康狀況比較好,也不容易脫落。

  新店牙醫診所專業服務3圖示
 
新店牙醫診所專業服務4圖示  
人工植牙
 

人工植牙是在缺牙的地方植入人工牙根,再套入假牙,人工牙根的部分是由鈦金屬製成,與人體的相容性極佳,比其傳統式假牙,可免除磨損兩側真牙,咬合能力更好,也可以解決許多活動假牙的問題,更不會降低口腔的咀嚼功能。

只要條件可以,本身沒患有(1)全身性疾病,如糖尿病、血液病而影響傷口癒合(2)高劑量放射線治療患者(3)精神病患者等均可做,植牙種類又分為:

一、 單顆缺牙:只需將單顆鈦金屬植體植入,再以瓷牙套套入,其功能和外觀皆和真牙差不多,不需像假牙依樣磨損兩側真牙。

二、 多顆缺牙:植入多顆植體,將其當作支柱,連結到真牙或其他植體,再製作假牙。

三、 全口缺牙:分為覆蓋式活動義齒和固定/可撤式義齒,將多顆鈦金屬植體植入後,當做支台柱,覆蓋式活動義齒藉2~6顆植體支撐,而固定/可撤式義齒藉6~10顆植體支撐,以製作假牙。

 
牙周病
 

牙周病是慢性細菌感染,主要引起成因是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引起的,因口腔衛生差,推積太多食物殘渣,導致牙菌斑長期堆積在牙齦邊緣,分泌出的細菌形成黏膜黏著在牙齒上,慢慢鈣化成牙結石,會刺激牙齒周圍的組織,引發牙周病。早期的牙周病沒有明顯症狀,也不會痛,必須檢查才會知道,當有知覺時,代表已經有一定程度上的嚴重了,若不及時治療,可能會有牙齦腫痛、牙齒搖晃,嚴重者則須拔牙,因此預防甚於治療及早期發現,早期治療,建議牙周病患者做好下面幾點注意事項:

一、 建立正確的口腔衛生習慣
二、 需定期治療,勤於清潔維護
三、 配合診所,定期前往將牙根表面刮乾淨,持續觀察牙周病的恢復及口腔衛生

若有需求,可以尋找專攻台北 牙週病治療的醫院協助!

  新店牙醫診所專業服務5圖示


新店牙醫診所聯絡我們

大台北地區新店牙醫診所服務團隊

大台北地區 - 新店牙醫診所服務團隊

  免費預約諮詢專線新店牙醫診所服務電話
  新店牙醫診所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
  免費預約諮詢專線新店牙醫診所服務傳真
  新店牙醫診所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
  免費預約諮詢專線新店牙醫診所服務信箱
  新店牙醫診所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

新店牙醫診所客戶見證 更多新店牙醫診所客戶見證

新店牙醫診所客戶代表照片 上班族
陳先生
年輕時候得我有染上菸癮,後來就有了牙周病,後來去做了「牙周病治療」,在漫長的療程中,醫生也像我解釋,香菸中的尼古丁,會降低人類免疫系統的效能,讓口腔內的細菌更容易破會牙周組織,因此抽菸者大多也患有牙周病,而我也在醫生的鼓勵之下成功的戒菸了。
 
新店牙醫診所客戶代表照片 學生
徐先生
之前我因為睡前都懶得刷牙,牙齒蛀了好大一個洞,最後只能拔掉,但是拔掉後缺一顆牙,既不美觀,有時候講話甚至會漏風,常常鬧出笑話,還好「新店植牙」幫我找回了牙齒,「無痛植牙」手術不需要像傳統做假牙一樣,把左右兩顆牙齒磨損,而且牙齒植入原本的牙床內,完美接合,現在就算是嗑瓜子,對我來說也是完全每有難度!

新店牙醫診所專業服務項目

新店牙醫診所客戶實績
上班族為本公司新店牙醫診所之客戶實蹟 上班族
學生為本公司新店牙醫診所之客戶實蹟 學生
上班族為本公司新店牙醫診所之客戶實蹟 上班族
打工族為本公司新店牙醫診所之客戶實蹟 打工族

 

診所介紹

專業服務

診療項目

病患見證

相關連結

常見問題

聯絡我們

網站導覽

管理登入

 
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新店牙醫診所網站 提供
關鍵字廣告-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 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! Taiwan